Tuesday 7 March 2023

我又背起背包了



期待着假期,假期的行程,规划了两个星期,目的地还是喜欢的岛屿,几个位于印度洋的岛屿,说的语言我不懂,不过还是以英语沟通,不难。使用的钱币可以是美金,也可以是卢比,当然也可以是用信用卡。

两个星期的行程,看起来会太久了吧!每天走出去就是大海,每天对着大海,也不知道为什么?其实就是喜欢而已,很简单!就好像一些人,喜欢走马看花,喜欢登山眺望,喜欢吃道地美食,喜欢看历史古迹,喜欢看飘落满地的樱花,喜欢躺在雪白的雪地上,喜欢一片紫色的薰衣草,喜欢悠闲地溜达,我就是喜欢看蔚蓝的大海。

我准备的衣物,可以很轻便,加上浮潜用具和运动相机,还有两个星期的药物,然后穿着老拖,就这样出发了。

回想一下,怎么我又背起背包了,原来背包真的比较轻,无需七公斤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023年巴厘岛之旅

结束了八天七夜巴厘岛之旅,对于巴厘岛,它不只是一个海岛,而且是一个充满着宗教和文化的地方。 我此次到巴厘岛,原本计划到Gili Island,可是却又犹豫着,想要看看巴厘岛的风俗文化,还有宗教信仰。于是我带着小白同行,因为它就是我的代步工具,因为我确实是比较懒惰走路。 骑着小白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