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March 2023

Thoddoo 种植业



Thoddoo 是居民岛,以种植为住,园地都集中在码头的另一端,然后比较靠近海边。

以回教堂为中心点,从小路前去,就可以看到许多植物,这个季节是种植木瓜,所以到处都可以看到木瓜,而且路旁都用黑色的网围起来。有的木瓜已经采摘下来了,叶子也枯了。

到了不同的园地,有的就种植蔬菜,而且以瓜类为主。

我来到了了阔的园地,地上都是葡匐植物,那是西瓜。每一个园地都有农民在照料,他们用水管浇水,叶子在地上生长,种植得很有规划。这一大片园地都可以看到葡匐植物,可能这就是种植西瓜的最好时期。

葡匐植物生在在沙地上,农民每天浇水,可以看到一行又一行的绿油油的绿叶,虽然天气很热,可是却可以长得很好,看来农民把植物照顾得很好。

在园地也可以看到农民用长长的木块做成支架,然后再把木条绑在木块,是用于种植攀延植物。

这一大片土地,真的没看到多少的空地,都是用于种植植物,这就是当地居民的经济来源之一。后来听说旅馆的员工说,小岛已经近十五年都没有发展,后来换了政府,才大力地发展,所以才会看到码头在连夜地进行工程,农地在进行农耕活动,希望能让当地居民一个稳定的收入。

可惜的是,这里的旅游业还是有它发展的空间,感觉在这一块没有规划得很好,所以来度假的都是西方游客,因为他们都是喜欢沙滩阳光。

很喜欢这个居民岛,虽然去沙滩的路程还有些远,不过骑着自行车倒是很悠闲,又可以沿途看风景,各种植物还有海边,我很喜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023年巴厘岛之旅

结束了八天七夜巴厘岛之旅,对于巴厘岛,它不只是一个海岛,而且是一个充满着宗教和文化的地方。 我此次到巴厘岛,原本计划到Gili Island,可是却又犹豫着,想要看看巴厘岛的风俗文化,还有宗教信仰。于是我带着小白同行,因为它就是我的代步工具,因为我确实是比较懒惰走路。 骑着小白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