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March 2023

一个人的旅程



旅程的开始,可以很多人,可以成双成对,可以一家大小,也可以独自一人。
朋友说:“我不能一个人出游,我是路痴,没有方向感。”
朋友说:“我喜欢热热闹闹,这样才开心,一个人太孤单了!”
朋友说:“我喜欢和家人一起旅行,我不舍得孩子!”
朋友说:“我想和我爱得人一起踏上旅程,留下我们的回忆。”
朋友问我:“一个人旅行,不寂寞吗?没有人说话,好像有点孤单哦!”
我说:“没办法啦!孩子不跟,只好一个人。”
我说:“我喜欢去海岛,而且同一个地方,也没人想去!”
我说:“我喜欢呆比较长的时间,悠闲地,耍废啦!”
后来,我也习惯了一个人,背起背包,短裤拖鞋,踏上一个人的旅程。

有人同行也好,一个人也不错,旅程的风景,还有路上的行人,也可以是很好的同伴了!
我的旅程还很长,每一趟的旅程可以是不同的地点,其实何必在乎呢?每一趟的旅程可以很精彩,都是大家对待旅程的看法。

其实,我更加期待的,已经不是身边的人,而是一路上的风景,增添了旅程中的色彩,旅途中的点点滴滴,弥补了一切。

开始了一趟旅程,结束了一趟旅程,又再开始下一趟的旅程,那已经是人生美丽的旅程了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023年巴厘岛之旅

结束了八天七夜巴厘岛之旅,对于巴厘岛,它不只是一个海岛,而且是一个充满着宗教和文化的地方。 我此次到巴厘岛,原本计划到Gili Island,可是却又犹豫着,想要看看巴厘岛的风俗文化,还有宗教信仰。于是我带着小白同行,因为它就是我的代步工具,因为我确实是比较懒惰走路。 骑着小白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