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March 2023

Rasdhoo居民岛


抵达Rasdhoo后,却不见旅馆负责人,于是就自己去找旅馆。

旅馆附近有一座足球场,相信不难找。

今天的天气特别热,还好两旁都是屋子,还有植物可以遮阴。

走了没多久,我便找到了旅馆,原来旅馆负责人提早到码头,所以才接不到我。

虽然时间还早,才八时多,可是他还是让我入住,还叫我吃早晨。不过,这里的早餐就比较简单。

我先到附近走走,走到了比基尼海滩,早上人不多,而且是退潮,游客都是拿着浮浅用具到比较远的地方浮浅。这里的海滩比较短,海水也不是很清澈,感觉这里的比基尼海滩不如Thoddoo。

我在这里走了一圈,差不多每条小巷都一样,小巷里还可以看到纪念品商店、杂货店、潜水店、 五金点、餐馆、银行、学校、回教堂等等。不过这个岛屿比较小,很快就走完了。

这里的马路都打扫得干干净净,建筑屋也比较有规划,看起来比较舒服。这里还有几家潜水店及纪念品店,看来会有不少游客到访。

后来,我向旅馆负责人询问,这里有几个潜水点,可以看到Manta,还有海底也很漂亮,所以时常会有游客来潜水,而我,主要就是要看Manta。我预定了明天早上十时,时间一个小时,却收费80美金,也挺贵的,不过必须四人同行。

由于还有时间,负责人叫我去附近的无人岛Sand Bank,收费30美金,于是我便答应了。

在傍晚时分,在码头可以看到鲨鱼,有几个居民在垂钓,钓了很多小鱼,而鲨鱼看到鱼饵,就不断地浮在水面上,看起来也不凶猛。

这里的居民就比较悠闲,不像Thoddoo 那么忙,而码头也看到许多船只靠岸了,相信都是载游客出海的。

时间不早了,我就到附近的餐馆用餐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023年巴厘岛之旅

结束了八天七夜巴厘岛之旅,对于巴厘岛,它不只是一个海岛,而且是一个充满着宗教和文化的地方。 我此次到巴厘岛,原本计划到Gili Island,可是却又犹豫着,想要看看巴厘岛的风俗文化,还有宗教信仰。于是我带着小白同行,因为它就是我的代步工具,因为我确实是比较懒惰走路。 骑着小白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