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March 2023

2023 Beach Villa Ukulhas

 

乘搭一个小时的渡轮,终于抵达Ukulhas 了。我下船后,不见旅馆负责人,还好一位路人帮我打电话联络旅馆。

不到五分钟,旅馆负责人就到了。她名叫Ula,是一位荷兰人,在旅馆当经理已经八个月了,因为喜欢这里,才留下来工作。她驾着一辆小吉普车来,然后很客气地道歉,因为误了时间,以为渡轮还在航行中。

我们乘坐的吉普车很快就到旅馆了,旅馆就在海边附近,只是隔了一条小路而已。旅馆是开放式的,不像其他岛屿的旅馆。走进院子,就是餐馆和客房,非常方便,还可以看到海边。

Ula拿出Ukulhas的地图,然后介绍海边、餐馆、杂货店、码头等等。她还交代了一些重要的事项,尤其是到海边游泳的时候,因为下雨后,风浪会比较大,要注意安全。我觉得西方人对于工作是比较热忱,至少他会花一些时间和住客沟通,也显得特别客气。

Ula让我提早登记,是一间双人床的客房,还很宽敞,有电视机,还有热水壶可以让我煮水,厕所也很干净,可以好好地冲个热水澡了。

我在Beach Villa Ukulhas 住三个晚上,每晚45美金包早餐,算起来比其他岛屿的住宿还好,也比较值得。不过早餐就要预定,有三种套餐可以选择。

希望接下来的几天,可以度过愉快的假期,好好地在沙滩耍废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023年巴厘岛之旅

结束了八天七夜巴厘岛之旅,对于巴厘岛,它不只是一个海岛,而且是一个充满着宗教和文化的地方。 我此次到巴厘岛,原本计划到Gili Island,可是却又犹豫着,想要看看巴厘岛的风俗文化,还有宗教信仰。于是我带着小白同行,因为它就是我的代步工具,因为我确实是比较懒惰走路。 骑着小白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