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March 2023

开启马尔代夫之旅



四个小时多,终于抵达马里机场了。

要入境马尔代夫,必须在96小时之内,登入imuga,填写入境马尔代夫的简单资料,不过我提早填写,然后也被批准,获得官方的为代码。

在入境处,非常多人,许多西方游客。不过我只是用了十五分钟时间就办理好了入境手续,官员也没怎么看我的入境资料,这已经是我第四次来到马尔代夫了。

我的行李很简单,就是一个大背包,然后手提一个小背包,所以非常方便。我快步走到外面,真的太多人了。许多酒店工作人员拿着酒店的牌子,等候酒店的住户。由于我已经通过旅馆预定了快艇,就赶快到D11柜台询问。快艇员工交代我是十点半必须在柜台等候,我就赶快去换马尔代夫货币,方便到居民岛使用。在居民岛也可以使用美金,不过还是换一些比较好。

我回到柜台,时间也差不多了,柜台负责人带所有的游客到码头。我们乘坐Thoddoo 快艇,收费是35美金,到酒店付钱。快艇已经坐满人了,有的乘客是在马里码头上船的,我在机场码头上船。

从机场码头前往Thoddoo 大约一个小时多,当天的天气很好,所以很快就抵达Thoddoo 了。今天的天气非常好热,我下来船,等了一会儿,旅馆负责人骑着摩托来载我,因为只有我一个人预定了当天的住宿。

我预定的旅馆是Serene Sky Guest House,每晚45美金包早餐,我预定了五天,由于是刷卡,还必须多付10美金。三月还是旺季,所以许多酒店的价格还是很高。

旅馆规模不大,只有一层,共有12间客房,住宿的旅客多数是西方游客,我没看到亚洲人。

旅馆也准备了咖啡和白开水,住客可以自取,当然也有网线,方便住客上网。

许多西方游客都会长时间住宿的,我只选择住五天,然后就到另一个居民岛。

接下来的行程和,我会乘搭渡轮,那么就便宜许多了,然后再通过WhatsApp 预定住宿,也会比较便宜。

旅馆有网线,真的方便许多,至少我可以计划下一个行程。

更多照片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023年巴厘岛之旅

结束了八天七夜巴厘岛之旅,对于巴厘岛,它不只是一个海岛,而且是一个充满着宗教和文化的地方。 我此次到巴厘岛,原本计划到Gili Island,可是却又犹豫着,想要看看巴厘岛的风俗文化,还有宗教信仰。于是我带着小白同行,因为它就是我的代步工具,因为我确实是比较懒惰走路。 骑着小白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