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1 June 2022

踏上前往马尔代夫的旅程

 

2018年6月9日,搭上亚航廉价飞机前往马尔代夫。马尔代夫一直是自己的梦想之旅,今天终于梦想成真了。记得年轻时,马尔代夫是遥不可及的地方。由于收入不高,交通费昂贵,所以只好先到较为便宜的岛屿。
人生过了半百,伴侣也不在了,生活也安定了,是时候圓自己梦想了。很感谢妹妹肯陪同,让自己的旅程不至于太孤单。虽然是一个短暂的旅程,可能带给自己的是一种满足。或许对于某些人只不过是一个旅程, 但是对于我,它是一个年轻时的梦想,能有梦想,而且能有机会完成自己的梦想,其实是不错的。
希望这次的马尔代夫之旅能点缀自己的人生!

更多照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023年巴厘岛之旅

结束了八天七夜巴厘岛之旅,对于巴厘岛,它不只是一个海岛,而且是一个充满着宗教和文化的地方。 我此次到巴厘岛,原本计划到Gili Island,可是却又犹豫着,想要看看巴厘岛的风俗文化,还有宗教信仰。于是我带着小白同行,因为它就是我的代步工具,因为我确实是比较懒惰走路。 骑着小白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