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2 June 2022

仙本那骑行记

提早吃晚餐,要不然迟了就必须等待一个多小时才上菜。

点了一条鱼,两只老虎虾和苏东,
食材很新鲜,可惜味道一般,价格RM110

我们跳岛回来,已经是下午三时多了,决定提早吃晚餐,到隔壁的肥妈海鲜餐馆,昨晚太多人了,员工叫我们早一些来比较好。我点了一条鱼,两只老虎虾和苏东,食材很新鲜,可惜味道却是一般。

在码头附近的店屋,狭窄的到了都停泊了汽车。听司机说,
有的车主是住在岛上的,他们把车子停泊在镇上是不需要付费的。。

吃饱后,天还亮,我骑着小白到处去。附近的车流量少了,可是餐馆的游客却越来越多了。

来到了码头的另一端,看着远方还在建设高耸的建筑物。

在另一端建了一座广场,还有许多快餐店和咖啡厅,
游客选择坐在外面,边品尝咖啡,边欣赏日落。

在仙本那,可以看到日出和日落,日落的时候,
晚霞的出现,呈现另一种美。

马路上车子非常多,马路上阻塞着车子,我骑着小白,穿梭在马路上,来到另一个热点,这里有一座看似购物中心,楼上是酒店,楼下是快餐点,星巴克,珍珠奶茶,披萨店....

许多人坐在星巴克外,那种饮料看着前方的日落,太阳慢慢地降落,然后消失在高山,云端浮现着粉红色的云霞,许多游客拿着手机在打卡,有的索性在地上打地铺,观赏前方的美景。


我离开了这里,再骑到另一区,这里是旧街场,许多商店都在这一带。我不断往前骑,看到许多游客,许多都选择住在这一带,可能是价格比较便宜,当初旅行社也是介绍住在这一带,后来还是选择在码头附近比较方便。

镇上也有快餐店,当然也有小贩中心和餐馆,
不过之前的客货车的司机说,来到仙本那,
当然要品尝当地新鲜的海鲜。

我骑着小白到处去,看到了麦当劳,想到刚才太早吃晚餐,可能迟些会饿,于是就买了两个汉堡。

这里的啤酒价格RM8,不过只有有酒牌的餐馆才可售卖。

我骑着小白回去,这里的马路坑坑洞洞,车辆又多,路上的流浪狗也特别多,所以必须特别小心。这里的道路很容易认,很快就回到了码头。我在旅馆买了一罐汽水和啤酒,好好地度过我在仙本那的最后一个晚上。

希望明天早点起床看日出,这里天亮的时间是五点多,希望有机会看到日出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023年巴厘岛之旅

结束了八天七夜巴厘岛之旅,对于巴厘岛,它不只是一个海岛,而且是一个充满着宗教和文化的地方。 我此次到巴厘岛,原本计划到Gili Island,可是却又犹豫着,想要看看巴厘岛的风俗文化,还有宗教信仰。于是我带着小白同行,因为它就是我的代步工具,因为我确实是比较懒惰走路。 骑着小白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