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1 June 2022

巴厘岛总结


结束了四天三夜的巴厘岛之旅,我们只是呆在地中海俱乐部,哪里都没去。而我更加享受的是俱乐部的悠闲,让我可以好好地放松自己。我喜欢来地中海俱乐部,因为可以尽情地享受,可以尽情的吃喝。呆在泳池,看着前面绿油油的草地,这里的海边不是很没,也无法下海游泳,可是这里的泳池,却是让游客们可以好好地放松。

孩子不是很会玩乐,可是多了他和妹妹的陪伴,也倒是一趟好玩的旅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023年巴厘岛之旅

结束了八天七夜巴厘岛之旅,对于巴厘岛,它不只是一个海岛,而且是一个充满着宗教和文化的地方。 我此次到巴厘岛,原本计划到Gili Island,可是却又犹豫着,想要看看巴厘岛的风俗文化,还有宗教信仰。于是我带着小白同行,因为它就是我的代步工具,因为我确实是比较懒惰走路。 骑着小白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