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1 June 2022

开启兰塔岛之旅


今天一大早就起身,准备乘搭飞机前往吉隆坡,然后再转机岛甲米(Krabi)。下机后,再乘坐小客车前往兰塔岛。
吉隆坡前往甲米的航机延迟了半小时,那么只好在机场先吃午餐,上了飞机,再吃飞机餐。旅行本来就是吃吃喝喝,走走看看!
很多人都问我,和谁一起去旅行,我就说一个人,大家都很奇怪,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去海岛,就算喜欢,也不见得是好游伴。由于是去泰国,所以选择不带孩子去。记得年轻的时候,有一位好友相伴,所以有机会到了许多个小岛去度假。现在,好友有了家庭,只有单人行。从来没有一个人出国旅行过,接下来的日子,会再以单独游的形式去游玩,然后会选择慢游。或许有人认为,为什么去海岛要那么多天,两三天就好了,可是总是觉得,就算是海岛,也可以呆很多天,或许有人认为,不会很闷吗?反正就是呆坐着,不如回家做吧!可是,就是很喜欢呆很多天,就是喜欢,就是这么简单!

选择兰塔岛,是因为想选择比较人少的小岛,然后在小岛慢慢地游玩,再加上是在海岛,可以面对大海,给我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。现在年纪大了,选择乘搭飞机,不再像以前一般,一路乘坐小客车到小岛,也不再是以背包客的形式去旅行了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023年巴厘岛之旅

结束了八天七夜巴厘岛之旅,对于巴厘岛,它不只是一个海岛,而且是一个充满着宗教和文化的地方。 我此次到巴厘岛,原本计划到Gili Island,可是却又犹豫着,想要看看巴厘岛的风俗文化,还有宗教信仰。于是我带着小白同行,因为它就是我的代步工具,因为我确实是比较懒惰走路。 骑着小白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