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2 June 2022

仙本那跳岛活动

仙本那早上五时半天亮,错过了日出

今天的行程是跳岛,我带着孩子,虽然孩子不是很喜欢,可是他还是随行,我们两个人的费用是三百零吉。

虽然仙本那是旅游区,可是垃圾到处都是,
海上还漂浮许多垃圾。

我们抵达无人岛,导游说这里不适合游泳,
只是说拍照就好,因为太多船只进出。

无人岛的游客太多了,船只也多,
岛上也堆积了垃圾,应该都是从海上漂流来的。

无人岛海水清澈,适合游泳,可是有些水有些急,
因为有船只进出,导游交代在这里拍照就好。

快艇行驶约四十五分钟,就到了丁巴丁巴无人岛,许多快艇停泊在岸边,这是让游客拍照打卡,可是人太多,快艇也多,大家都尽量找人少的地方拍照,而我却是享受着泡在海里。

这里的海水清澈,可以清楚看到海底的鱼儿,船夫教导
游客学习浮潜,可是这里应该不是最佳的肤浅点。

离开了这里,我们来到了邦邦岛,这里是让大家先练习浮潜,孩子一跳下水,鼻子入水,就大喊不是,然后又水泳镜入水,不愿再浮潜了,我则携带自己的浮潜用具。大约逗留一个小时,我们便离开这里。

马达京岛的休息亭,游客可以在这里吃午餐。

小孩趁着休息时间,在海里玩水。

岛上设有厕所,游客可以付费使用厕所。

船只前往马达京岛,游客可以在这里午餐。船夫把食物和饮料搬到岛上,然后分发给每一个人一份。岛上设有休息亭,游客可以在这里用餐,也可以在海边用餐。有些游客午餐后,还到海边玩水,不过这里的海水比较污浊,应该船只太多了。

马达京度假村是属于私人岛屿,价格比较贵,
游客可以在这里浮潜,可是不允许登上海滩。

这里的海水清澈,可以清楚地看到珊瑚,是值得一游的浮点。

午餐后,船夫载我们到度假屋附近的浮潜点,让我们在这里浮潜。这里的珊瑚非常美丽,还没被破坏,颜色也鲜艳,海水清澈,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鱼儿在游来游去,值得来浮潜的浮点,或许只有身在其境,才可以感觉它的美。这里的美,让我想起了刁曼岛的珊瑚,那是三十年前的事了。

我们在深海浮潜,这里可以看到海龟。

有的游客选择不下水了,因为这里是深海。

这里的珊瑚比较深,比较难看到美丽的鱼儿。

离开了马达京,我们到深海浮潜,这里可以看到海龟,很幸运的看到两只大海龟。之前到过马尔代夫,却没机会看到海龟,终于在今天看到了。

结束了浮潜活动,快艇启程回去了。

之前考虑了很久才来仙本那,主要的是费用不便宜,机票也贵,主要的是,还是喜欢住在岛屿上,然后悠闲地度假,这里的岛上度假屋都非常昂贵,只好在镇上住两个晚上。
仙本那,或许不是很适合我,可是也算是曾经来过,也看到了它的美,或许这里更适合其他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023年巴厘岛之旅

结束了八天七夜巴厘岛之旅,对于巴厘岛,它不只是一个海岛,而且是一个充满着宗教和文化的地方。 我此次到巴厘岛,原本计划到Gili Island,可是却又犹豫着,想要看看巴厘岛的风俗文化,还有宗教信仰。于是我带着小白同行,因为它就是我的代步工具,因为我确实是比较懒惰走路。 骑着小白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