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2 June 2022

抵达仙本那

学校假期,因为朋友的邀请,我来到了吉隆坡,然后就乘搭从吉隆坡直飞斗湖的飞机,抵达机场,就有人来接送到仙本那,我们乘坐的是客货车,只有我和孩子两个人,收费每人40令吉一趟。

入境沙巴,记得在入境处柜台登记,并检查移民官分发的入境卡

从斗湖前往仙本那的路途差不多一小时多,客货车行驶在泛婆罗洲大道行驶了差不多二十分钟,由于大道还在建设中,就进入双车道公路,公路也凹凸不平,坐在客货车的我们,还可以感觉到颠簸不停。听司机说,这是前首相的计划,可是后来被喊停了,近期的建设工程又再继续。

客货车行驶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多,抵达了仙本那郊区,马路的车辆越来越多,出现了阻塞的问题了。司机说是晚餐时间,许多人出外,所以才会塞车。

我们抵达酒店的时候,已经是晚上七时了,司机帮我们把行李帮到酒店。

由于假期,客房满了,我们只好预定海景房,价格RM238一晚。

旅馆位于码头,附近就是海鲜餐馆,非常方便。

我们登记后,就先到客房梳洗,就去吃晚餐。

我们的酒店就在码头前,离开酒店前面就是海鲜餐馆,由于是假期时期,餐馆都是人潮,我们便到附近看看,可是还是来到码头。刚好一间餐馆没那么多人,就坐下来吃晚餐了。

来到仙本那,当然要品尝这里的海鲜,我点了虾、鱼片和炒饭。海鲜很新鲜,可是煮法就一般了。我们在吃晚餐的时候,不时会看到有人拿着海鲜来兜售,可是餐馆都不接受加工煮法,所以也没人去买新鲜的海产了。

位于码头的海鲜餐馆,其中一间“肥妈海鲜餐馆”每晚都客满。

选择了另一家海鲜餐馆,点了姜葱鱼片、炸虾和炒饭,
价格RM65,食材新鲜,不过味道一般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023年巴厘岛之旅

结束了八天七夜巴厘岛之旅,对于巴厘岛,它不只是一个海岛,而且是一个充满着宗教和文化的地方。 我此次到巴厘岛,原本计划到Gili Island,可是却又犹豫着,想要看看巴厘岛的风俗文化,还有宗教信仰。于是我带着小白同行,因为它就是我的代步工具,因为我确实是比较懒惰走路。 骑着小白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