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1 June 2022

马尔代夫的美

 



从船上下来,走在甲板上,看到的是天蓝色的大海,清澈的海水,可清楚地看到白白的沙。远望过去,看到一大片大海,还有青青的水草,造成了各种形状,非常特别。Kani Club Med 是被大海环绕,喜欢大海的人,看到这一片大海,肯定很兴奋。面向码头的大海比较深,死珊瑚也比较少,是比较适合游泳及玩乐。在岛屿另一边则比较适合浮潜,但必须等到海水涨
潮,这里的死珊瑚比较多,如果穿上鞋子会比较好。
蓝天白云,海底的细沙,水底的水草,这里也提供水上飞机,让游客乘搭,从高空往下看,肯定是不一样的景观,当然价格也不便宜。
清澈的海水,就算是烈日当空,也可以看到游客们在海里游泳,而我就喜欢在海里浸泡,感受那无际的大海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023年巴厘岛之旅

结束了八天七夜巴厘岛之旅,对于巴厘岛,它不只是一个海岛,而且是一个充满着宗教和文化的地方。 我此次到巴厘岛,原本计划到Gili Island,可是却又犹豫着,想要看看巴厘岛的风俗文化,还有宗教信仰。于是我带着小白同行,因为它就是我的代步工具,因为我确实是比较懒惰走路。 骑着小白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