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1 June 2022

2019年停泊岛之旅

 








记得很多年前,朋友邀约我去海岛度假,我便随着她去停泊岛,她还买了一箱啤酒,打算在海岛喝完它。

朋友帮忙预定度假屋和船只,所以我只负责还钱给她就算了,我也乐于随行。

恰好当天是我的生日,也是教师节,学校庆祝教师节,而我也有幸地可以吹吹生日蛋糕。我乘着庆典还没结束,就赶快离开了,然后开车前往朋友的家,然后再乘搭她的车前往勿述码头。

到达码头已经是三点多了,再等待半个小时,我们就乘坐快艇出发到度假屋了。

记得我在小学六年级的时候,妈妈带着我们一家人,还有朋友们的家人,乘坐渔船到海岛,而且当时候,我们只能够搭个帐篷而已,大人就负责煮食,我们一群小孩就泡在海水里玩乐,那时候的海水非常清澈。海边附近都是礁石,也是游客们浮潜的地方,而我就比较喜欢沙滩和游泳,至于浮潜就不是很喜欢了,因为这里的珊瑚也白化了,鱼儿也很少了,更不要说看到五颜六色的珊瑚。所以要看珊瑚,就要出海去了,我则选择留在海边游泳。

大约一个小时,我们就到达停泊岛了,就是人们俗说的三角岛。朋友预定的度假屋就在海边前面,只是走没多远就是海边了,非常方便。我们就在这间度假屋度过了三天两夜。

朋友不方便下水,我则喜欢泡在水里,烈日当空,还是无法阻止我跳入水里游泳。

星期五中午,我和朋友乘坐水上的士岛对面的岛屿午餐,我们到岸后,就是随意走走,就是一般的马来甘榜,然后就到小贩中心用餐,都是一些马来餐,所以我们就在那儿用餐,过后才离开。

晚餐的时候,我们就在餐厅用餐,食物不错,还有新鲜的海鲜,我们喝着带来的啤酒,两人聊了许多,难得可以和朋友出游。

我们预定的度假屋是包早餐的,就是自由式的早餐,可以慢慢地享受美味的早餐,然后看着海景,吹着海风。

三天两夜的海岛之旅很快就结束了,我们也就乘着中午12时的快艇离开海岛。

更多照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023年巴厘岛之旅

结束了八天七夜巴厘岛之旅,对于巴厘岛,它不只是一个海岛,而且是一个充满着宗教和文化的地方。 我此次到巴厘岛,原本计划到Gili Island,可是却又犹豫着,想要看看巴厘岛的风俗文化,还有宗教信仰。于是我带着小白同行,因为它就是我的代步工具,因为我确实是比较懒惰走路。 骑着小白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