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7 August 2020

棉花岛

暴风雨横扫悉尼巨大雷雨云来势汹汹_大众网

在中学时代,因为忙着打球,已经甚少去游泳了,每个周末都必须去练球,爸爸也不再戴我们去海边游泳了。

在打球的时候,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,有一位朋友,突然发了个小财,就带我们一群球友,到登加楼的一个小岛,记得那个小岛叫棉花岛。

我们乘坐朋友的小型货车,前往登加楼的一个小镇小的码头,然后就乘坐船只到棉花岛。从码头到棉花岛,大约一个小时多。

靠了岸,大家下了船,船只就离开了,只有我们在海岛上。这时候的海岛也比较好了,设有简单的度假屋,大家就是男男女女分开来住。

这个棉花岛,就是长了棉花树,可能就是如此命名为棉花岛。大家在海里游泳,有的就到附近去垂钓。这里的海岛,海水清澈,可是美中不足的是,海底多了许多贝壳,所以必须要小心,免得割伤脚。

我们在这里逗留了一个晚上,到了明天,去下了大雨,起了大风暴,大家都无法回去了。逼不得已,必须逗留多一个晚上。

到了第三天,还是下大雨,船只无法来载我们了,大家都很当心,朋友没有办法了,只好要求度假屋负责人想办法,结果就联络了一艘大渔船把我们载回去,当然付费也不便宜了。

大家登上渔船,渔船在大海中摇摇晃晃地,大家都在心里祈祷,希望能平安到岸。

有时候,就是是风云难测,事情的发生,往往就是不在我们意料之中。虽然安全地抵达码头,经过这事件后,我明白人们所说的欺山莫欺水,风雨的起伏,真的就是一瞬间而已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023年巴厘岛之旅

结束了八天七夜巴厘岛之旅,对于巴厘岛,它不只是一个海岛,而且是一个充满着宗教和文化的地方。 我此次到巴厘岛,原本计划到Gili Island,可是却又犹豫着,想要看看巴厘岛的风俗文化,还有宗教信仰。于是我带着小白同行,因为它就是我的代步工具,因为我确实是比较懒惰走路。 骑着小白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