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6 December 2022

White Sand Beach


时常到海岛游,喜欢坐在海边,看看海景,听听海浪声,吹吹海风,非常悠闲。然后再跳入大海,在辽阔的大海畅游。


我们入住的酒店,餐厅面向大海,吃早餐,看海景,听海浪声,吹海风,非常爽。吃了早餐,就得到泳池,然后找个躺椅,要不然迟了,就没有位子坐了,因为许多老外都是放了毛巾,然后就去用餐,而太多游客来,很快就没躺椅,尤其是面向大海的位置。

外国游客都是找晒太阳的位置,结果阴凉的树下,却没人坐。我把东西放下,歇息一会儿,可是妹妹却告知我,酒店柜台员工要求我换房,结果就把事情办好了,再回来海边。


这里的海边非常辽阔,可是我居住的酒店,沙滩就比较窄,也筑起防堤,附近还是石滩。不过也好,走没几步就可以下海了。


走到了海里,要注意海底的石头,不过再往前走大约三十米,就是又白又细的沙地了,而且不深。有的老外就直接游出大海,去到深海处。我则选择沿着海边游去,可以游得很远,不是很深,而且没浪,海水也很凉,早上也没感觉炽热的太阳,所以非常舒服,是我所喜欢的感觉。
游了不远后,就走上岸,然后沿着海滩走去,发觉这里的海滩都是比较窄,可能是海水涨了,还是这里太多山路,沙滩地区不多。


沿着沙滩走去,长了许多矮小的树木,树干长向海边,感觉就要倒入海里了。这些树木也让游客可以在坐在树下乘凉,或是睡觉看书。

沿着沙滩而建的酒店特多,有的很豪华,有的比较简陋,当然一分钱一分货。不过,倒是觉得酒店干净就可以了。如果需要享受美丽的沙滩,还有泳池,那么就选择品质比较高的酒店。


面向大海的酒店都是设立餐厅,让游客可以在舒服的环境用餐,然后看看海景,晚上也应该有烟火表演。

我走了一段路,就不再前去了,选择下水游回酒店。然后再到泳池游泳,累了就在躺椅歇息,然后看书。闷了,又下海游泳,然后又去泳池游泳,再歇息。就像其他的游客,悠闲地在海边度假。


我喜欢这里的海边,就仿佛三十多年前的爱情海滩,海平线很长,海水清澈,海水很凉,海不深,风平浪静,适合游泳。偶尔还可以看到鱼儿在游来游去。

在年终,许多西方游客会选择到泰国,这里的旅游业做的很好。不管是交通、景点、网络、饮食、娱乐,甚至也不难看到西方游客携带当地伴侣出游。

暂时还看不到中国游客出游,市场不饱和,价格平稳,对于我国的游客,兑换率是必须考量的因素之一。

更多照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023年巴厘岛之旅

结束了八天七夜巴厘岛之旅,对于巴厘岛,它不只是一个海岛,而且是一个充满着宗教和文化的地方。 我此次到巴厘岛,原本计划到Gili Island,可是却又犹豫着,想要看看巴厘岛的风俗文化,还有宗教信仰。于是我带着小白同行,因为它就是我的代步工具,因为我确实是比较懒惰走路。 骑着小白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