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6 December 2022

Karcha Rasort & Spa


抵达象岛酒店 - Karcha Resort and Spa。

海边区的客房

山边区的客房

酒店分成两区,一个是山区,一个是海边区,当然价格也不一样了。两个地区都有泳池,可是餐厅却是在海边区。象岛的一些酒店都会出现类似的情况,可能地段太小,海边太窄,所以酒店为了建更多的客房,便会靠山建设,扩大酒店的范围。


马路边会看到守护指挥交通,都是酒店聘请的员工,让住客可以安全的越过马路。


酒店的大堂很大,员工也热情招待。我们办理了入住手续后,员工便帮我们把行李搬去客房。山区的客房没有电梯,我们入住的客房是第一楼,我推着小白,也挺不方便的。

房间很宽阔,打开门窗,外面就是大街和空旷的草地,其他就是一般的设备,不过电视节目都是泰语。





住客可以选择任何一个区的泳池,许多西方游客一早就到海边的躺椅,然后放了毛巾预定位子,要不然很快就没有躺椅了。员工们把躺椅收拾干净,住客就是喜欢睡在躺椅上晒太阳,然后看着书,或是喝杯饮料,偶尔还回下海去泡一泡,或是到泳池游泳。

这里的泳池设计特好,可是却无法畅游,因为是属于圆形的泳池,属于玩乐的泳池,许多住客都会到大海游泳,然后再去泳池泡一泡。

这里的泳池,水非常清凉,虽然在太阳底下,还是感觉到很冷,就连大海也是一样清凉。

这里面向大海,是许多游客喜欢的海滩,到了傍晚,大家还可以欣赏美丽的夕阳。




度假村的另一个特殊就是餐厅,餐厅面向大海,一整排的座位,让住客看望着大海,然后边享用美味的早餐。这里的早餐,每一天都是差不多一样的菜单。

除了早餐,住客也可以选择在餐厅吃午餐和晚餐,不过晚餐是属于自助餐,价格不便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023年巴厘岛之旅

结束了八天七夜巴厘岛之旅,对于巴厘岛,它不只是一个海岛,而且是一个充满着宗教和文化的地方。 我此次到巴厘岛,原本计划到Gili Island,可是却又犹豫着,想要看看巴厘岛的风俗文化,还有宗教信仰。于是我带着小白同行,因为它就是我的代步工具,因为我确实是比较懒惰走路。 骑着小白,...